close

<天使卡解讀個案心得分享-JC(化名)>

在算牌之前,你打算得到甚麼答案? 是靠另一個人,映證你的desire 還是,一遇到問題,就急著把決定權交給占卜師 或是,得到方向,走在對的路上然後帶著自己的勇氣,繼續開疆闢土。
薇雯和我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,好到我倆的天使還手牽手,讓我撿到屬於我倆共同的羽毛,對我而言是一個美得冒泡的經驗。 雖是好友,在找她算牌之前,我做好了心理準備(無數次的對談line),但相信我,天使要給你的,一定遠大於你想要獲得的一切,而且既驚喜又幽默 第一副牌,指出我的感情,你猜怎著?
三張牌的敘說,就像一部愛情片,唯美,浪漫,且明確,唯一曖昧不明的是~~~我看不見他的臉長怎樣,薇雯說著天使傳達的訊息。我想,她其實也想幫我,搞清楚誰是右邊先生。天使給了我明確的敘述,尤其是最後一張牌的敘說,完全滿足我且浪漫到爆表。那你會說,人事時地物呢? TELL ME。但親愛的,一切都最好的安排,我想,臉,不被看見是有祂的安排。因為對我而言,目前應該是重心放在,”結婚後,然後呢?”而非找”一個人”結婚,而是享受等待的期間,我的生命中,其它的化學變化。 但,這樣的第一副牌不能完全滿足我,所以,我又問了工作,還有自己的生命大方向……… 但,幽默的天使,每一張牌,都出現了我的另一半,不論是倒茶給我喝跟我說,老婆辛苦了,或是站在我教室門外看我教書……. 薇雯後來也覺得特別,後來她自己洗牌再叫我抽牌,都一樣有另一半 ,直到後來幽默的天使告訴我,其實祂是要我放120個心,一定會有另一半的。其實換句話說,就是,是有沒有這麼想嫁呀!!!!哈~~ 但這些天使的訊息也告訴我一件事,我把婚姻放在比事業更前面的位置,這是我真正想要的嗎 ? 這是我所說的,”天使要給你的,一定遠大於你想要獲得的一切,而且既驚喜又幽默”。這些思考,不會因我今天嫁人,而不存在。而是會影響我的定位,婚姻,事業,及我的生命。聽起來很嚴重,不,是很重要,但要幽默以待,人生不是考試,並沒有對錯。人生是經歷,是在出生前,我和自己的約定,我要來這一生經驗(驚艷)什麼~~
若回到這個點上,祂幽默的告訴我,其實這些不是我的問題。
我的點是我真正認識我自己嗎 ?因為當我認識我自己,我的起心動念帶給我的一切,會超乎我所想像中的好,更幸福,更美滿,更富裕,最重要的是更踏實,穩穩的走在我的人生中 聽起來,有怪力亂神的fu,但我相信,之後的風景會更燦爛炫目。 在這之前,我需要整合我自己,透過排卡,天使強烈建議我立即使用花精, 會讓這一切更加快速,但頑強如我,直到天使使出殺手鐧,讓吃軟不吃硬的我,才乖乖臣服祂的安排。
我期待,也祝福著,希望每個在人生中有徬徨,害怕,不安的人都讓指路天使~~薇雯,陪你走過人生一小段路。套句侯文詠說過的話,人生在經歷急轉彎時,總要放掉些東西,才能順利轉這個彎,且轉得漂亮。讓指路天使~~薇雯告訴你,你要放掉些什麼,才能安全過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